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干部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干部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09 17:3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7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经过四年多的快速发展,已建成国内网点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现拥有37380个网点,3.2万多台ATM,并建有95580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和网上银行系统,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作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直属的36家一级分行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于2007年12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分行下辖21个二级分行、174个一级支行,拥有2965个营业网点。目前,各项存款余额已突破23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0亿元,绿卡用户超过2700万户,向全社会展示了功能齐全、服务专业、内控严谨的新银行形象。

作为金融服务"三农"的重要力量,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共有2279个、占比高达77%的分支机构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对于深化我省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改善农村金融服务,有力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成立四年来,省分行党委认真落实温家宝总理提出的"扩大邮储银行涉农业务的范围和领域,强化为‘三农'服务的功能"指示精神,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和四川省委组织部号召,为大学生村干部的进一步成长提供新平台,同时为邮储银行广大县域和农村地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决定面向我省聘用期满的大学生村干部开展定向招聘,诚邀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加入到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队伍中来,携手推动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共同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蓝图!

一、招聘数量

全省定向招聘300人。

二、招聘岗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全省各县域机构的客户经理、信贷员等岗位。(详见附件1:201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干部情况表

三、用工形式

招聘录用人员,一律按合同用工管理。

四、招聘条件

1.四川省统筹选聘,聘用期满两年(以报名时履行大学生村干部聘用合同时间计算),聘期考核称职,每年在村工作时间85%以上,有县级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的大学生村干部;

2.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志愿长期服务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县域机构;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和市场营销类为主,适当招收管理类、法学类、中文类、计算机类和建筑类专业;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

6.应聘的岗位原则上应为担任村干部工作所在县(区);

7.中共党员、担任村"两委"负责人、年度考核连续两年以上优秀、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干部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招聘流程

1.现场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干部定向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张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复印件到本人担任村干部工作所在县(区)的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各招录单位(详见附件1:201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干部情况表)报名。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7日-14日。报名截止后,由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结合应聘者个人情况,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笔试和体检: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录用:拟于 2012年2月发放录用通知;

4.报到和入行培训:于录用通知规定的时限内报到,并参加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统一组织的入行业务培训后,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各市、州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有激情、懂责任、干实事的优秀大学生成长的宽阔平台。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专业的培训及完善的福利待遇。诚邀您的加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步与您同步!

 

附件:1. 201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干部情况表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干部定向招聘报名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