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广东]邮政储蓄银行虎门支行2012年招聘启事

[广东]邮政储蓄银行虎门支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7 14:0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前身为中国邮政储蓄,2007年3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资国有商业银行,城乡覆盖面广、网点最多、交易量最大,存款规模在全国各大商业银行中名列第五。
虎门,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是经济强镇、服装名城,更是雄奇魅力之城。虎门中心支行于2008年初挂牌成立,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步提高,我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重视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为员工的职业成长创造空间,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而不懈努力。
邮储银行是一个全新的舞台,她的艳丽,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携手去描添。只要你有理想,有热情,有才华,就一定能在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实现梦想,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
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将邮储银行东莞分行打造成让社会尊敬、让同行羡慕、让员工自豪的金融企业。

我们相信:
优秀的企业培育优秀的人才!优秀的人才造就优秀的企业!

招聘岗位: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公司客户经理、信贷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虎门镇区各邮储营业网点。

招聘要求:
1、本科学历以上,金融、财会、营销、保险、管理等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为人诚恳朴实,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好,能服从基层工作安排,性格偏外向;
3、有演唱、舞蹈、主持、篮球、羽毛球等表演、体育特长,并获较大奖项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薪酬福利:
1、本科学历入职后,试用期内工资不低于2500元。
2、试用期结束后,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以及其他奖励按业务量综合计酬。
3、统一为入职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虎门支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八达大道81号富民鞋城对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虎门中心支行二楼市场部

联系人: 林小姐 0769—82886262  万小姐 0769—8288616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