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广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人才招聘

[广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18 14:4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
发布时间:2012-05-18  截止时间:2012-05-18
招聘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  
单位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单位隶属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银行业)

招聘信息内容
200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北京成立,成为中国国有商业银行大家庭中的一员。2007年12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挂牌成立,标志着广西邮政储蓄事业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广西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依托行业优势、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现已建成了全区覆盖面最广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在经营能力、服务水平、网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广西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力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正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为立志于邮政储蓄事业的优秀学子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诚挚欢迎学有所成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携手开创邮储银行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会计学、保险学、管理学、审计学、税务学、法律、市场营销等专业。
    二、应聘要求
    1、应届全日制国家计划内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包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开放教育以及其他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并按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等级证书。硕士学历优先。年级排名前30%,担任过学生干部、有相关工作经验、科研成果者优先。
    2、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4、愿意到基层任职和接受系统内调动。
    三、工作地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辖内各级分支机构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psbcgxjob.vicp.net网站,按要求投递个人简历。
    五、其他事项
    1、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行将于近期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招聘工作安排。
    2、同意到我行参加面试的同学,经录用后我行将给予报销因到我行参加面试所产生的学校与我行之间的往返交通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