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柳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市分行2012招聘

[柳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市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31 08:5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市分行因新增网点、扩大规模需要,面向社会和校园招聘下列人员:
一、工作区域:柳州市及各县
二、工作岗位:柜员
三、招聘人数:柳州20人、柳江7人、柳城6人、融安2人、三江2人、鹿寨2人、融水2
四、应聘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以下;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金融、经济、财会、工商管理、法律、市场营销、计算机、保险、语言(含汉语言、英语,不含文秘)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生);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本地人;
4、有金融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五、用工方式:劳务派遣(条件优秀的应届本科生推荐参加毕业生合同工招聘)。
六、薪酬待遇:工资 绩效 五险一金。
七、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网址:  http://psbcgxjob.vicp.net,下载报名表并填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含证件相片和近期全身生活相片)至指定邮箱。恕不接待来访。
对基本材料进行初审后,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全面考察后,进行岗前培训,通过入职考核者录用上岗。
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未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31日。通知面试时间:6月10日前。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