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贵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贵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1 09:5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贵州省分行)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所属一级分行。近年来,贵州省分行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理念,为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要求,陆续推出多种创新金融产品,抢抓发展机遇,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各路英才,期待您的加盟!
1.招聘报名截止时间:
2013年7月30日

2.招聘学历及工作经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招聘专业
1)金融经济类:
包括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数量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2)文学与传媒类:
包括中文、新闻学、档案学、传播学、广告学、平面设计、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3)财务会计类:
包括财务管理、财务会计、会计学、审计学等专业。

4)计算机技术类:
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信息与系统、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5)建筑学类:
包括工民建、室内设计、暖通等专业。

6)法律类:
包括法律、经济法、商法、国际法、诉讼法学、民商法、劳动法等专业。

7)综合管理类:
包括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8)理学类:
包括数学、工程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等专业。

9)综合行业类:
农学、电力电气工程、运输、地产经纪等专业。

4.申报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在本网页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应聘登记表》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应聘汇总表》,
详细填写压缩后,发送至gzyzcxzp@163.com
(请勿重复发送,报名表名称请用以下规则命名:“姓名”+“目前工作单位”+“目前工作职位”)

5.笔试及面试时间:
(电话通知,报名截止后的1月以内)

6.办理入职手续(调动、辞职均可接收)
(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招聘面向全国,对应聘人员的现工作地没有任何限制。具体录用职位面谈。)
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均可享受完善的福利和增长较快的薪酬(专业顶尖人才可采用协议薪酬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电话:0851-8168112)

请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