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山西]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从优秀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聘基层人员简章

[山西]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从优秀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聘基层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6-24 09:3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从优秀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聘基层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0〕32号)精神,拓宽我省大学生村官期满流动渠道,提升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能力,诚邀有志于“三农”金融事业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加入到邮储银行的队伍中来,充实邮储银行县域机构基层工作人员,携手创造邮储银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目的和意义
大学生村官了解农村、了解基层,与农民有感情、积累了一定的农村实际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
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邮储银行基层工作人员,是树立注重基层用人导向,激励大学生到基层干事创业的重要措施;
是引导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完善大学生村官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任务;
是夯实服务“三农”人才基础,提高我省邮储银行系统服务“三农”能力的有效途径。

二、招聘岗位
信贷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岗位,主要为邮储银行县域支行、二级支行一线岗位。

三、招聘数量
全省招聘50人。其中为吕梁孝义、晋中介休、临汾乡宁每个县(市)定向招聘4人。

四、招聘条件
1. 2010年6月30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聘的,服务期满3年,聘期考核合格,且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
聘期考核以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工作鉴定为准。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以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类等专业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计算机类、管理类等其他专业为辅。

3.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并服从分配,志愿长期服务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县域机构、二级支行,
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坚持属地原则,一般应为本人家庭居住地或村官任职所在县域。

4.在担任大学生村官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或聘期考核为优秀的,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
担任村(居)“两委”主干一年以上的,在笔试总成绩中加10分;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在笔试总成绩中加10分;
被评为省级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或受到省级以上荣誉表彰的,在笔试总成绩中加15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
2013年6月25日-7月10日。
(1)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山西省分行频道(http://www.psbc.com/portal/zh_CN/shanxi/index.htmll)下载并填报《应聘报名表》
并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发至指定信箱psbcsxzp@163.com

(2)递送报名资料
完成网上报名后,报名者按时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荣誉证书、获奖证明复印件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工作鉴定原件、报名表等报名资料递送到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应聘人员必须完成以上两个报名步骤,只完成其中一步的,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2013年7月11日-7月20日。
(1)初审
由报名任职地组织部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2)复审
省委组织部及邮储银行省分行对初审合格人员的学历、任职年限等进行复审,确定笔试面试名单。

3.笔试面试:
2013年7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面试工作由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负责组织。

4.体检:
2013年7月。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山西省公务员通用标准。
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5.录用:
2013年8月20日前发布录用通知。

6.入行业务培训。
接到录用通知的应聘人员参加邮储银行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的入行业务培训。
培训拟于2013年8-9月进行。

7.报到。
应聘人员按录用通知规定的时间(拟于8月31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到,并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劳动合同及相关待遇
1.符合应聘条件被录用人员,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合同用工管理,首次劳动合同签订期限三年。
2.工资、福利待遇执行邮储银行现行薪酬标准,并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各类社会保险。
请下载: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