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用工实习培训班招生公告

[江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用工实习培训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22 15:3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用工实习培训班招生公告
为充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基层人才队伍,满足高学历年轻群体就业需求,培养一批高素质的银行柜员,现面向社会招收用工实习培训班学员,经招生录取并参加用工实习培训班学习考试、实习考核合格,安排到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所属分支机构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踊跃报考!
一、招生人数
全省拟定向招收50名二级支行柜员(具体招聘单位详见附件)。

二、招生对象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毕业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等级证书(CET4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3.认同邮储银行的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在学校未受任何处分;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意识;
5.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三、招生程序
1.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填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用工实习培训班招生报名登记表》,同本人“1寸学历学位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学习培训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一起发送至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箱jxpsbchr@126.com报名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2013年8月25日24:00

2.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考生经历、在校表现、获奖情况、专业特长等,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对报考人员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由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电话或邮箱通知。

3.面试。
对审查合格人员,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协同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共同组织面试,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排序。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4.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和应聘人员学习成绩、生源地等确定拟录取人员,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招聘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

5.入学。
根据体检结果,由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确定拟录取名单。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根据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拟录取名单寄发《用工实习培训入学通知书》。
录取人员在规定时间持《入学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到青山湖校区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报到参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用工实习培训班学习。
用工实习培训班具体由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组织,时间为一个学年,其中一个学期脱产学习,一个学期安排到拟用工单位实习。
培训报到时一次性收取培训费用,需一次性缴纳的培训费用包括培训费6600元、住宿费600元、教材费600元、班费100元、保险费40元,合计7940元;
伙食费由学员按学校标准支付,上述费用全部由学员自理。学员在邮储银行实习期间享有生活补贴。

6.知识技能考试考核。
培训学员结业时需完成知识技能考试考核,合格标准为:
(1)知识考试,主要采取闭卷笔试的方法进行,笔试成绩每门60分及以上为合格;
(2)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员结业前必须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与个人理财资格证书。
(3)操作技能考核,操作技能考核包括汉字录入、点钞和加打凭条,其中汉字录入50字/分钟,点钞2把/分钟,加打凭条2组/分钟为合格。
(4)实习期技能考核,主要考核网点办理业务能力,其中8分钟内正确办理6笔储蓄业务,5分钟内正确办理4笔汇兑业务为合格。    

7.就业。
用工实习培训班学员完成学业,经知识技能考核、实习期考核合格,由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发放结业证书,安排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所属分支机构就业,试用期6个月,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规定享受合同用工薪酬福利待遇。拟录用人员在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前,需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劳动合同后,必须在用人单位指定的二级支行担任柜员2年以上。
知识技能、实习期考核不合格的,给予一次补考(或延长实习期)机会,经补考(或延长实习期考核)仍不合格或违法违纪受到处罚、处分的,责令退学,不予安排就业;
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劝其退学或休学,上述学员所交培训费用不予退还。
  
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步与您同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