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公告

[四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04 15: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由于业务发展,在四川成都成立客服中心分中心,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户提供7 X 24小时不间断电话服务,满足邮政储蓄客户业务咨询、基本业务办理的需求。
一、岗位职责:
在线为邮政储蓄银行客户提供挂失、查询、业务咨询、投诉受理等服务。

二、工作地点:
成都

三、招聘人数:
100名

四、岗位要求:
1.户籍不限,年龄18-40周岁;
2.男女不限,有良好的抗压能力,思维敏捷,吃苦耐劳;
3.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专业不限;
4.普通话标准流利,吐字清晰,会粤语者优先;
5.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6.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责任感;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官网四川省分行频道了解相关招聘信息,下载《应聘申请表》,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完毕(附照片)后发送至psbckf@sina.com

六、报名时间:
2013年9月2日至9月20日24:00时止。

七、考试安排:
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有关注意事项:
招聘信息及相关公告通知将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官网四川省分行频道公布,同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请应聘人员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此次应聘谢绝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所有报名材料由我单位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原谅。

附件: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