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甘肃]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批面试名单

[甘肃]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批面试名单

发布时间:2015-01-29 15:5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批面试名单
欢迎您应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根据我行2015年度校园招聘整体进度安排,拟定于2015年2月1日开展第二批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2015年2月1日(星期天)9:00-18:00进行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通过的,于2015年2月2日(星期一)9:00-18:00期间进行第二轮面试。
 
二、面试地点安排:
中国通信服务甘肃科技培训分公司(甘肃省邮电学校)。
具体地址:兰州市华林路890号(乘坐1、130、141、127、118、6、137路等至解放门下车,向西步行200米左右,转华林山脚下乘304路至二马路邮电学校下车即可,进大门后右手培训楼三楼303室签到处签到)。
 
三、面试方式:
第一轮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综合能力,每组面试时间约60分钟;第二轮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自我形象、自信心等综合素质,每人面试时间约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携带三方协议书、学校推荐表、成绩单及身份证原件前往面试地点,以上资料未携带齐全者,谢绝参加本次面试。同时,对于本人提供的真实资料(如学历、学校、专业等)与报名信息严重不符的,我行将取消面试资格。
2.第一轮面试以及第二轮面试场次和时间安排我行会采用短信、电子邮件通知的方式针对个人进行通知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同时因场地限制,为避免拥挤,请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在确定本人面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
3.后续通知我行将继续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站的甘肃省分行频道公告栏信息进行信息发布,请应聘者及时登录查看结果,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4.请各位考生在应试前后保持肃静,同时注意维护面试场所的环境、卫生。
5、此次招聘所有流程均谢绝家长陪同。
 
五、参加面试名单请见附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2015年1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