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河南]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河南]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4 15:3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2015年河南邮政储蓄校园招聘面试,已经开始通知,请大家注意查看自己的手机短信。
恭喜考生进入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面试环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定于2月10日-12日期间在郑州举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如能准时参加.,请于2月5日11:00之前回复"是",否则请回复"否",不回复视为自动放弃。"
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