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四川]四川邮政储蓄2015年营业员招聘启事

[四川]四川邮政储蓄2015年营业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0 17:1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四川邮政储蓄2015年营业员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2014年美国《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排名168位。四川省邮政公司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资阳市邮政分公司系四川省邮政公司分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邮务类、邮政金融类、速递物流类和电子商务四大业务领域,产品近100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邮政储蓄营业员,工作地点:成都
 
二、用工性质
合同用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邮政企业文化,热爱邮政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会计、金融、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性格开朗,善与人交流沟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6.具有商业银行、金融机构相关从业经验以及持有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7.与其他单位无任何劳动关系;
8.无经济及刑事违法犯罪记录,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9.身体健康。
 
四、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报名时间:2015年3月6日至3月15日
笔试试题由综合素质测评和专业知识测评两部分组成,综合素质测评主要考察应聘者逻辑推理能力、资料分析能力、公文写作能力;专业知识测评主要考察应聘者对《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笔试、面试时间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且符合应聘条件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并按要求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每人仅限应聘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六、薪酬福利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真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保证提供应聘材料真实有效,如因提供虚假信息或虚假资料而造成任何影响或后果,一律由本人承担。
(二)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相关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收到面试通知后带上以上资证材料到指定地点,通过资证审核方可参加面试。
八、联系方式
028-2655828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