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6 17:0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市分行携辖内三家县支行(德清、长兴、安吉)及市区支行面向社会从业人员招聘合同制员工(正式工),录用岗位分别为系统维护、客户经理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湖州市辖内社会从业人员,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或长期居住地工作。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品行优良、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学历: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技术类、法律类、综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
4、工作经验:须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5、其他:来自于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大型审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的优先。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根据应聘要求如实填写《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招聘报名登记表》。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机构和岗位。我行将根据省分行统一安排的招聘录用时间再通知本人参加报名考试。
 
五、相关说明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市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2、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8月26日至9月15日在前程无忧正式发布招聘公告
4、应聘者在简历投递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市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6、咨询电话:0572-2023675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