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地区2015年招聘启事

[广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地区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地区2015年招聘启事
一、就业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二、就业岗位:银行个人业务高端授权
 
三、岗位要求
(1)大专(含成人大专)学历或本科,经管类专业优先
(2)年龄30岁以下,性别、户籍、身高不限。
(3)身体健康,形象佳,品德优良,责任心强。
 
四、待遇:
(1)实训期一个月至二个月,实训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训期补贴1800元/月,用人单位提供食住。
(2)转正后月薪4500元/月以上,用人单位提供食住。
(3)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
(4)社保:按《劳动法》规定购买广州市五险一金(公积金可以用于补贴住房)。
(5)合同:与上市金融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签三年。
 
五、工作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六、培养方向:各岗位组长、主管、经理表现突出的员工将不定期进行晋升。
 
七、准备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已考取的各种证件;获奖材料、毕业证书,生活照一张。
 
八、报名及就业时间: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9月6日止,面试及上岗时间:9月中旬。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QQ:2392462277@qq.com或联系:郭主任:(020)61986688 1380924622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