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2 10:5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8日,辖内拥有“自营+代理”营业网点1300余家,是浙江省内分支机构多、覆盖面广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依托邮储百年品牌和全覆盖金融网络,沟通城乡、服务大众,凭借“品牌、网络、规模”三大优势,开拓进取、积极创新,业务产品涵盖个人金融、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及电子金融等领域,成为浙江金融市场的一支重要有生力量,在向现代商业银行转型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银行成立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多次获得“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发展基本奖”、“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秀奖”、“金融机构改革创新奖”、“浙江省最具责任感的金融服务机构”等荣誉。
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坚持走商业可持续普惠金融之路,推进城乡并重、强小扶大、四业并举、多元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成为效益优先、资产优良、客户信任、同业尊敬、员工自豪的现代化零售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携辖内十家市分行(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舟山)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共创伟业。
 
一、招聘岗位: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了解详情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三)年龄原则上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各机构、部门管理岗位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技术类、法律类、综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以上岗位具体任职要求详见“招聘职位”。
 
三、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有意向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后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并点击“招聘职位”—“立即申请”,在线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5日24:00。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机构和岗位,多投可被视为无效投递。
(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应聘者在简历投递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报名及录用资格。
(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71-8733524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