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湖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12-07 11:3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于2007年12月18日揭牌成立,是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全功能国有商业银行的一级分行,下辖14个二级分行、1个直属支行和89家一级支行,辖内现有营业网点2067个,ATM机近2724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已建成省内网络覆盖最广、网点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成为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生力军。
截至2015年8月,湖南邮储银行各项存款余额3100多亿元,累计向湖南投放资金3250多亿元,2008-2011连续四年获得湖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二等奖”,2012年获得“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一等奖”的巨大荣誉;2013年6月,我分行又荣获当代金融家杂志社联合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 “第五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中的“最具社会责任分行”大奖;2014年5月,我分行又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一个“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湖南邮储银行正崛起于商业银行之林。
当前,湖南邮储银行已进入新一轮的跨越发展期,为实现“受人尊重、业内一流”目标,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我行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挚邀请自信开朗、锐意进取的优秀人才加盟,期盼与您携手共创事业新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面向银行同业招聘专业岗位人才:投资银行岗、贷后管理岗、资产保全岗、法律合规岗、公司业务客户经理,省分行、各市州分行上述每个岗位招聘1-2人;省分行高级网络管理岗、软件开发岗各招聘1人。
(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全省招聘100人。
 
二、报名条件
(一)银行同业专业岗位人才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3.一般为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4.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
5.应聘者须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原则上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二)大学生村官操作类、营销类岗位人才报名条件:
1.担任大学生“村官”在村任职两年以上,聘期考核合格,有地方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
2.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志愿长期服务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县域机构。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地区可招聘全日制专科学历),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我省分行急需专业优先;任职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担任村“两委”负责人、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5.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
6.应聘单位原则上应为担任村官工作所在县(市)。
 
三、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一经录用,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合同用工,管理待遇执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规定,并购买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和公积金。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请于2015年12月05日至2015年12月11日,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报名者也可联系当地邮储银行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名。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