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全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12-08 11:3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12月8日开放
浏览器版本要求:请务必用标准IE8.0浏览器打印准考证,其它浏览器如谷歌、360、搜狗均不能正常打印。
如您的浏览器版本是IE9、IE10、IE11,登陆网站后因为网站版本兼容性问题看不到准考证信息,请采用兼容性视图。
准考证打印方式:请先选择证件类型"身份证",如投递职位时提供的是护照号码,请选择"其他"
打印方法如下:
1、输入证件号码后登陆,点击页面左上角的"准考证打印(查询)"
2、进入准考证信息页面,请点击"打印准考证"(如看不到准考证信息,可能是因为您IE版本过高,如是IE10、IE11等导致不兼容,请采用兼容性视图方式即可)
3、跳出对话框,请点击"是"
4、准考证页面弹出后,请点击"打印"
注:如您的浏览器版本是IE9、IE10、IE11,登陆网站后因为网站版本兼容性问题看不到准考证信息,请采用兼容性视图。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