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西]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9 15:4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大力支持国家核心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升级。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开启了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江西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经过三十年的长足发展,已建成全省覆盖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跨省交易成功率最高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拥有联接全球的个人外汇结算网络,最新开发的对公网络,先进科学的小额贷款网络和全省数量最多、联接最广的支行数量。近年来,江西省分行坚守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扎实推进资源配置机制改革强化价值导向,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各项工作得到各级政府、监管部门、集团公司和总行的多次肯定: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2014年度银行机构金融服务贡献奖”、2014年“财园信贷通”和“财政惠农信贷通”贡献奖、“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十大金融机构”奖、“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度最佳手机银行安全奖”、2015年江西银行业“十大好新闻”、“2016江西银行业金口碑”等各类奖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将传承江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资金、网点、网络和服务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拓宽营销渠道,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普惠、易得的金融服务。
  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欢迎优秀人才精诚加盟,共创大业!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及辖内分支机构。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省分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及市、县分支行专业类、销售类、柜员岗位等。
  三、招聘条件
  (一)柜员岗位年龄28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后出生),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后出生);
  (二)省分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应具有连续5年及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其他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市、县分支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应具有连续2年及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其他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三)省分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市、县分支行专业类、销售类、柜员岗位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综合管理、工程管理、计算机类、法律类等专业(不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开放教育以及其他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行为;
  (五)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环境适应能力,愿意长期从事银行相关岗位工作;
  (七)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管理制度的要求;
  (八)具体要求以各职位发布的信息为准。
  四、工作地点
  以各职位发布的地点为准。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29日-10月12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六、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简历接收时间截止到2016年10月12日,请尽早投递简历。
  (四)本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