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泰州)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泰州)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31 10:5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泰州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州市分公司现辖泰兴、兴化、姜堰、靖江四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2586人,人均劳产率18.19万元/人,邮政局所174个,邮车153辆,投递网点149个,平均服务半径4-5公里,投递总里程2.2万公里,投递段道550条。
  自98年独立运营以来,我公司业务规模、技术装备、能力建设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业务种类由独立运营之初的6种发展到目前的128种,先后推出商业信函、DM中邮专送广告、代发工资、实时汇兑、代办保险、基金、理财、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业务新品,目前主要经营函件、集邮、报刊、代理金融、代理信息、代理车险、分销配送等业务。
  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市“服务地方发展十佳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服务质量奖、江苏省创建“学习型企业”示范单位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泰州邮政及所辖县(市、区)分公司招聘条件:
  1、 招聘对象:通过全国统一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入学的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生和网大生),以及取得中国教育部相应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2、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专业:与招聘专业类别基本对口。
  4、在校成绩较好,本科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广告设计专业对英语不作强制要求。
  5、身体健康。
  6、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