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宿迁)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宿迁)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31 10:5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宿迁校园招聘启事
宿迁邮政是苏北地区重要的通信枢纽,担负着宿迁地区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邮政通信服务工作,辖3个县分公司(沭阳泗阳泗洪)、137个邮政支局所,共有员工1588人,城市投递段道102条,农村投递路线总长度(单程)16000多公里,担负着全市8555平方公里,104个乡镇的普遍服务职能,为555万宿迁人民提供邮政服务。
  作为社会公用性企业,除了承担普遍服务义务,宿迁邮政还依托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行业优势,为社会公众提供综合服务。一直以来,宿迁邮政不断拓展业务种类和服务功能,在原有的信函、包裹、汇兑、报刊、集邮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商业广告信函、礼仪业务、代理保险、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新型业务。同时,宿迁邮政代理金融还依托全功能的国有商业银行资源,积极拓展各类支农贷款、银团贷款、中小企业贷款等业务,服务地方经济民生的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宿迁邮政已经成为集传递信息、运递物品和流通资金于一体的重要力量。
  宿迁邮政及所辖县(市、区)分公司招聘条件:
  1、 招聘对象:通过全国统一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入学的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生和网大生),以及取得中国教育部相应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2、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专业:与招聘专业类别基本对口。
  4、在校成绩较好,本科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广告设计专业对英语不作强制要求。
  5、身体健康。
  6、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