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内蒙古]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9 10:0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现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本次面试共进行两轮,第一轮面试晋级者进入第二轮面试。
  一、第一轮面试时间:2016年12月25日
  二、第一轮面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北国风光酒店四楼
  三、第一轮面试日程表:(见表)
  四、参加25日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00到达面试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参加25日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13:00到达候考室进行抽签,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五、参加第一轮面试的考生请于28日上午9:00登录www.mengyuanhr.com查询参加第二轮面试名单。
  六、资格复审:第一轮面试通过者按要求准备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七、资格复审时间:12月29日上午9:00
  八、资格复审地点:北国风光酒店四楼
  九、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2)2017年毕业考生需提供加盖学校或院系章戳的在校证明及成绩证明+复印件2份;
  (3)2016年毕业生提供学信网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2份,
  (4)报名登记表2份;
  (5)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
  (6)报名登记表中所登记的其它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
  (7)证件照2张,生活照2张(6寸)。
  十、第二轮面试时间:2016年12月30日(计划)
  十一、第二轮面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北国风光酒店四楼
  十二、第二轮面试日程:另行通知
  十三、特别注意事项: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都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号:mengyuanhr,我们将通过公众号发布面试所有有关通知,因未关注公众号而收不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后果自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日程表
时间 面试对象
上午
7:00-12:30
阿拉善分行、赤峰分行、呼伦贝尔分行、通辽分行、锡林郭勒分行、兴安盟分行
下午
13:00—20:00
包头市分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内蒙古分行机关、乌兰察布市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