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邮政储蓄银行福建分行社会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福建]2018年邮政储蓄银行福建分行社会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17:2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邮政储蓄银行福建分行社会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考生短信参考】:
  【福建邮政储蓄银行】尊敬的考生您好!欢迎参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笔试,请在5月11日(本周五)12点前登录 weikaowu.com/login/p/1525915583 ,使用简历预留的手机号查看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信息,并点击[确认参加]或[放弃参加]选择是否参加考试,然后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一支,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准备签到,祝考试顺利!
  注:以上来自考生分享,仅供参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