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致力建设成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202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15位。
  江西省分行于2007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下辖11家市分行、88家县(市、区)支行,近1500个营业网点,银行从业人员6900余人,是江西城乡居民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要渠道。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西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经济效益连续多年排名邮储银行系统内前列,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1.25万亿元,并先后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奖、江西省抗疫贡献企业等多项重大荣誉,向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服务江西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色答卷”。
  为推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高质量发展,现公开招聘2022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省分行: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
  市分行:信息科技、经营管理、柜员等
  县支行:综合管理、客户经理、柜员等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基本条件。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不存在招聘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得录用情形;
  2.学历条件。202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原则上,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条件。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为主。
  (二)岗位要求
  各招聘岗位具体应聘条件、工作地点存在差异,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三、招聘程序
  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请应聘者自即日起至2022年4月17日,注册并登录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4月下旬,其他工作以后续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四、薪酬福利
招聘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的机构。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2/23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江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