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0年4月入职毕业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0年4月入职毕业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6 19:1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定于2010年4月23日(周五)组织毕业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毕业生范围:总行2010年接收的工作地点在北京的4月份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下同)。京外机构和审计分局接收的毕业生由接收部门另行通知。

二、报到时间:2010年4月23日下午13:00。

三、报到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东单办公大楼五层报告厅(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东单地铁站东北出口,地图见附件)。

四、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北京院校毕业生为户籍卡)、户口接收函回执(需加盖学校公章)、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及签约序号,另两张备用)。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学位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及签约序号,另两张备用)。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入职集中培训事宜。拟在2010年7月所有毕业生入行报到后统一组织,培训时间约两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部门报到有关安排。拟在2010年4月23日下午报到结束后,即安排所有新入行员工到所属部室报到工作,请提前做好安排。

3、关于住宿问题。总行2010年不提供周转性住房,请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和工作地点自行联系安排租房等事宜,其中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在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23号(详见附件软件开发中心地图),大客户部、托管业务部、运营管理部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0号金玉大厦(详见附件金玉大厦地图),信息技术管理部工作地点由部门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                                                                                                         二O一O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   地图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