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2010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约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2010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6 19: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大连市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拼音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地点:2010年 4月19日上午7:50分,农行大连分行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

(三)体检时需携带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原件,材料不全者不予安排体检。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不得吃早餐、喝水、服药、吃口香糖,体检时应服从医院安排。

2、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医院,不得带走。

3、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4、体检中严禁舞弊,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二、签订就业协议

体检结束后,我行将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第二批签约人员名单。

(一)签约时间、地点

1、时间:体检后另行通知

2、地点:农行大连分行22楼

(二)签约需携带材料: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及学生证;

4、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5、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证明,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三、签约人员请登录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www.dlgxbys.com)“毕业生服务区”进行注册,经我行确认后,才能到大连市人事局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特别事项,请致电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琦0411-82510648

祝所有关注农行大连分行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附件:农行大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

      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   附件:农行大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人员名单.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