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3 20: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职位!我行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了拟录用人员,现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的拟录用人员
拟录用人员我行将以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告知,请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签订就业协议,我行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农行招聘网站。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签约时间:2010年4月底至5月:
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具体签约时间以农行网站邮件通知时间为准。
(二)签约地点: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西楼1304房间。
(三)签约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
已毕业的研究生携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证件如有遗失或已签约的,请提前致电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0551-2223401联系处理。
2、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
三、其他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二)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签约的人员,请致电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0551-2223401。未在指定时间签约且无电话预约备案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三)对分配志愿信息不明的请致电咨询或在农行网站提问留言。
(四)最终录用到县域机构工作的毕业生,须签订《志愿服务承诺书》,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五)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由于签约邻近五一,请注意路途安全,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10-4-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