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2010-04-23 20: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四川分行的关注,现将我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人员名单

第二批实行差额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  体检有关事项

(一)   时间。2010年4月26日,上午7:30-10:00。

(二)地点:成都市署前街9号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骡马市全兴大厦后50米亚非牙科旁,非第三医院门诊部)。

(三)   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

(四)   费用。人民币150元/人,由考生自付。

三、  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项

(一)关于“备录”人员。

备录人员体检后即可返校。若拟录人员出现空缺,我行将从备录人员中予以补录,请备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二)关于“拟录”人员。

体检后,对经医院建议需复查或其他原因无法签订就业协议的拟录人员,我行将于4月27日下午电话通知本人;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请按以下要求签订就业协议。

1.时间。4月28日,9:00-12:00;13:00-16:00(考生具体签订协议时间见附件1)。

2.地点。成都市武侯大道铁佛段4号农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三环路武侯立交向西500米,置信未来广场斜对面)。

3.考生需携带的资料。

国内高校毕业生请提供以下材料。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身份证及学生证;

(3)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海外留学人员请提供以下材料(含港澳高校):

(1)教育部学历学位证明(海外留学人员);

(2)身份证。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有以下情况的拟录人员,请按照附件1中明确的“签订就业协议时间”到农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1.学校要求领取《就业协议》时,必须提供用人单位接收函的考生,需办理《接收函》;

2.已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愿意解约改签我行,且学校要求用人单位出具《接收函》才能领取新的《就业协议》的考生,请携带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函》等相关证明材料办理《接收函》;

3.《就业协议》或《解约函》正在办理中的考生,请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四、未按时参加体检或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四川分行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   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