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省农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河南省农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8 18: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毕业生:

按照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参加体检毕业生资格审查及体检结果,现将第二批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参加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2010年4月30日上午8∶00--12∶00,签订就业协议分组情况详见附件。参加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务必于上午7∶30之前报到。

(三)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14楼第4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二、签订就业协议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盖章的成绩单、录取批次证明(本科生需携带,并盖招生办或学校章)、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等资料原件,海外学历毕业生还应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相关证书原件。

(二)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原件(一式三份)。

 (三)获双学位的毕业生须提供学校证明或相关材料原件,详细注明第二学位毕业学校、学院、专业等内容。

三、注意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一律不予录用。

(二)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凡逾期未签订协议书或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在签订就业协议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0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件:   河南分行第二批签约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