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0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0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7 18:1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0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现将有关录取、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

第一批体检大学生村官(以下简称体检人员)共计60人,我行将以短信及电话的方式通知。

二、 体检安排

因本次体检人员较为分散,为方便体检,请体检人员在村官任职的市(地、州)当地进行体检。各地具体体检时间、体检医院、体检费用及体检注意事项等由各市州农行电话通知。

三、 其他事项

1.体检人员体检事项以我行电话通知为准,体检人员不得要求变更体检时间、地点、医院等。

2.请体检人员严格按照电话通知要求进行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我行。

3.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最终录用事宜,我行将在体检后及时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告。

4.请体检人员及其他参加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号码变更,请登录报名网站,并在本人报名信息页面进行变更。

5.体检注意事项请见附件。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   附件.体检须知.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