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福建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农行福建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18:4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各场次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分组

面试各场次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按照各场次时间准时参加。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1年1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学校(福州市建新镇阵坂洪山桥空军医院门诊部对面、滨江丽景小区背后,市内可乘坐15、45、53、85、100、111、118路公交车到空院门诊部或郭厝里站下车)。

3、请参加面试考生上午8:00,下午12:30前到达面试现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考生所提供的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一)国内应届毕业学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四六级英语证书(本人最高等级的)

4、就业推荐表

(二)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3、境外院校毕业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应出示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

(三)大学生“村官”

1、“村官”聘书(或合同);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

4、最近一期县委组织部开具的聘期鉴定(或考核等级表)。

5、外语等级证书;

以上证件、材料均需原件,除学生证外,其他材料(包括身份证、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海外学历学位认证、村官聘书、村官聘期鉴定等)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交我行留存,请事先做好准备。复印件上注明姓名,报考岗位,简历编号,以便查对。

四、注意事项

1、为避免重名,面试安排以简历编号为准,简历编号与姓名一致方可参加面试。

2、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并安排行程,如无特殊情况,谢绝亲友陪考。

3、原则上面试场次以公布为准,不再更改。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O一O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请点击下载:   面试具体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