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名单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名单

发布时间:2011-03-04 19: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
3月7日(周一),上午9:00分。

二、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办公大楼24楼会议室(胜利公园对面,人民大街926号)
三、携带相关资料。
(1)就业协三方协议(要求学校盖章),并按照《就业三方协议填
写须知》填写好相关内容
(2)毕业生推荐表
(3)身份证、学生证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四、注意事项
1、有特殊情况无法在通知时间赶到的,请致电0431-82093739说明相关情况。
2、审核、签约手续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者,将不予签约。
附件:吉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名单及协议填写须知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三月四日
 请点击下载:   第三批拟录用名单及三方协议填写须知.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