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4 19: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第二批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
见所附《山东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名单》,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早8:00。
三、集合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楼前广场(济南市经七路168号,经七路与纬二路交叉口)。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
2、请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当日不能吃饭、不能喝水,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3、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4、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
5、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6、在我行招聘网站填写虚假信息、遗漏高中以上学历信息的,或本人证件资料等与网上填报信息不符的,请勿参加体检;
7、我行东营分行、潍坊分行及省行营业部的职位已满,其他分行尚有部分空缺,第一志愿投报以上3个分行的同学请选投其他分行。不服从地市间调剂者请勿前来体检;
8、《山东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名单》中的序号即为体检号。
五、特别提示
因我行拟于近日完成与拟录用人员的签约事宜,因此体检前请大家做好以下准备。
(一)省内院校毕业生:
1、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2、携带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学校公章;
3、我行所辖16个市分行已经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发布招聘信息,请体检前到该网站注册编辑简历,并将简历投报至在我行应聘职位所在地分行。如:拟应聘我行淄博分行的同学,将简历投报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
(二)省外院校毕业生:
1、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2、携带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学校公章;
3、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全套),其中应由学校及毕业生填写部分应填写完整,应由用人单位填写部分空白不填。
(三)海外留学生:
1、携带身份证、硕士阶段毕业证及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2、携带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若本科阶段也是在国(境)外就读,应提供本科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请点击下载:   山东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名单.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