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8 14: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上市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全球逾3.2亿个人客户及260万公司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2011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第127位,2009年被评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金融行业十大最佳雇主。2010年7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成功创造了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的公开发行,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崭新时期。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植根中原沃土,目前是全省唯一一家纵贯城乡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拥有较多的机构网点、较庞大的电子化服务网络和较广泛的客户群体。河南农行一贯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您加盟我们的团队,实现您的梦想!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条件
1、2012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
2、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招聘以当地生源为主,报名者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
(二)专业范围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三)外语水平
1、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2、投报县域机构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硕士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四)其他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毕业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有效。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计划400人,其中城区岗位160人,县域岗位240人。具体招聘条件和职位分布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询。
(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一)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一律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注册报名,其他报名形式一概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8日至2011年11月13日(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一)登录报名系统后,请按照以下步骤申报职位: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河南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应聘人员请务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注册报名,并认真填报个人资料,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否则,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三)因应聘志愿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敬请应聘人员认真投报应聘志愿,特别要慎重选择第一志愿(即网上投报的第一职位)。
(四)原则上,应聘者应优先按照自己的生源地选择职位。
(五)应聘者可以在考点列表中任意选择考点,就近参加考试。
(六)应聘城区机构的毕业生若同意调剂到县域,请在“其他说明”中填写“同意调剂到县域”,不填写的视为不同意调剂。
(七)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的文理科成绩和录取批次,如“文科630分一本录取”。该项请认真核对后如实准确填写,否则视为提供虚假应聘资料。
(八)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同时保持通讯畅通。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在招聘网站公布。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50016
咨询邮箱:ygzphen@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