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8 14:3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四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2010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第141位。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是农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拥有湖北省辐射面最广的营业网点和最广泛的客户群体。湖北农行始终秉承稳健为上、价值为本、创新立业、公平立行的经营理念,全面提升发展品质,不断推动科学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发展战略,致力为每一位有志于金融行业的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发挥潜能和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好舞台。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海外院校2012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计算机、法律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四)外语水平要求

1、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2、投报县域机构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五)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以当地生源为主,报名者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

二、招聘需求:总500人,其中武汉130人,各地市370人。本次招聘所辖16个机构共设置26个职位,其中武汉市设城区、郊区2个职位,十堰荆州宜昌襄阳孝感荆门黄冈咸宁随州各设城区、县域2个职位,鄂州设城区1个职位,黄石恩施、潜江、仙桃、天门各设县域1个职位,具体职位分布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正式录用时将按学生填报职位分区域择优录用,故填报志愿时请慎重选择。

三、招聘工作流程

1、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注册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无法进入到后期的招聘环节),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报名时间2011101820111118日(2400结束)。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上公告、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笔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2、笔试初步定于20111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3、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0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