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体检通知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3 15: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名单《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体检人员名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地点及时间

地点:南昌福州28号康谷体检中心(开心人药店正对面)

时间:第一批   11月5日上午7:00

第二批   11月5上午10:00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

2、请自行按时前往体检地点,并携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3、空腹体检,体检之前不能吃早餐,头天不可吃油腻食品、不可饮酒。

4、此次体检为我公司招聘的正常程序,不代表最后录用结果。

5、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公司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请点击下载: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