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第一批)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1-12-25 21: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校园招聘面试名单(第一批,第二批时间请留意近期农行网站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11228 日,具体场次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本站邮箱通知),请近期留意我行网站公告及邮件通知,并保证手机畅通。
三、面试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三孝口金城大厦西楼)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3楼会议室请面试人员按照本站邮箱通知资格审查时间进行证件及资格审查。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四、在线确认
在线确认:面试入围的人员,我行将发送系统确认信及手机短信,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个性定制”模块接收面试确认信并点击相关链接进行确认(不接受电话确认),确认工作必须在2011122717:00前完成。
五、面试携带资料
(一)国内应届毕业生考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二)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海外留学护照签证
3、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上述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请按顺序排放并装订复印件,便于资格审验。
 
六、体检
 
体检时间请留意近期农行网站邮箱通知,合理安排住宿行程。
 
七、注意事项
 
1、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性,请网上填报不实或个人情况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主动放弃面试。
2、等候面试期间不得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允许翻阅自带资料。须关闭各类通讯工具
3、面试期间,食宿自理。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12-25
 
请点击下载:   安徽农行面试-第一批.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