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5 21: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的热切关注!经过笔试环节筛选,我行确定了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为避免重名,请各位同学注意核对本人报名注册时的简历编号,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

第一轮面试:2011年12月29日(周四)­­——12月31日(周六)。个人具体面试时间请查询附件内容。

第二轮面试:2012年1月4日(周三)左右。

                  三、面试地点

第一轮面试:中国农业银行党校(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88号)。

第二轮面试: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西路43号)。

       为确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参加面试,敬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到达考场。

       四、注意事项

1、我行将通过电话的形式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请进入面试名单的同学确保手机畅通。如有问题可致电垂询,热线电话:010-85261188-8851或8788;022-83865118-8012。

2、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生证(海外留学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应出示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英语等级证或成绩单、签字笔或钢笔。

        3、第二轮面试名单将从第一轮面试同学中筛选产生,并于2012年1月3日(周二)左右公布,体检时间暂定于1月10日(周二)左右,请外地同学提前做好交通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

                            2011年12月24日

请点击下载:   天津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公告).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