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贵州财经学院专场]宣讲会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贵州财经学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22 19: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时间:2011年12月29日     下午3:00
招聘地点:四教阶一教室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国家规定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目前,形成了以支持国家粮棉购销储业务为主体、以支持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两翼的业务发展格局,初步建立现代银行框架,经营业绩实现重大跨越,有效发挥了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全系统共有30个省级分行、300多个二级分行和1800多个营业机构,服务网络遍布除西藏自治区外的中国大陆地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是直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领导的一级分行,下辖省分行营业部、遵义安顺黔南黔东南铜仁毕节六盘水黔西南9个二级分行、57个县级支行。近年来,贵州省分行加大对贵州省新农村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在贵州省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根据用工需要,委托贵州兴黔人才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才派遣用工形式招用员工28名,派遣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所辖营业部及8个地、州、市分行机关,从事信贷、会计或其他相关工作。有关招用要求及事宜如下:
一、招用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普通高等院校2011、201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大学或教育部承认的境外大学研究生以上(含)学历,取得硕士学位。
(三)具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经济管理、中文等专业研究生学历或相近专业研究生学历。
(四)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精神病及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的要求。
(六)未婚。
(七)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用原则及计划
1.定向报名、择优录取、定向使用。
2.招用岗位计划,详见附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派遣用工招用岗位明细表》。
三、招用方式
工作前3年,为派遣制用工。
工作满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转为聘用合同制正式员工。
四、招用程序
招用程序包括报名、审查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2月6日至12月3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登陆贵州人才信息网下载报名表,填写打印报名信息附相关个人资料,递交贵州兴黔人才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毓秀路18号贵州省人才市场5楼派遣部
电话:0851-6852075、6860538
邮编:550001
3、报名所需材料:
(1)《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招用市场化用工报名表》(每份都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一式两份,请如实、完整填写,本人签名确认。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需粘贴电子版同底免冠证件彩照)发送至sdjjlcg@hotmail.com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2份(2012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单)。
(3)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会计从业资格等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各2份。
(4)近期全身生活照2张。
(5)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4、报名费90元。
5、我们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二)审查初选。
根据招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在贵州人才信息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发布。笔试人员名单发布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事宜以通知为准,未列入笔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宜以通知为准,未列入面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
通过笔试、面试确定为拟用人选的人员,由农发行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录用。
根据考试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五、其他
(一)有关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贵州人才信息网((http://www.gzrc.gov.cn/)、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http://www.adbc.com.cn/Guizhou/))发布,报名人员请随时关注,及时上网查询最新信息。
(二)报名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手机)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相关信息将主要以网络和手机短信方式发布。
附件:
1.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市场化用工招用岗位明细表
2.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招用市场化用工报名表

               二?年十二月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