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19: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敬请考生阅知。
二、面试时间:2012年1月15日——1月16日(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面试地点:长春市松苑宾馆(长春市宽城区新发路1169号)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列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防止因春运高峰无法按时参加面试。
2.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或者学校出具的证明(要求必须包含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重要信息)、英语四(或六)级考试成绩证明,上述资料均要求原件,确有特殊情况无法提供原件的,也可携带复印件。
3.面试人员名单中“可参加县域岗位面试的人员”,是指原报考我行城区岗位,但因笔试成绩未达到我行城区招聘条件,不能参加城区岗位的面试,如果本人愿意从事吉林省农行除长春县域岗位以外其他地区县域岗位的工作,并志愿在县域服务五年,仍可参加我行面试。面试时间为2012年1月15日——1月16日,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延边分行城区可招聘报考县域岗位的考生。
4.面试名单中的所有人员,我行都将发送系统确认信及手机短信,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进行确认,确认工作必须在2011年12月31日24:00前完成,逾期视同自愿放弃。
5.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6.请注意:面试名单中包含“城区岗位”、“县域岗位”、“可参加面试县域岗位面试人员”三张表,共1116人。
7.如遇问题,请拨打电话0431-82093739。
附件:吉林分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请点击下载:   吉林分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