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19:2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我行定于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10日之间,按照招聘职位分地区组织开展校园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经过统一笔试筛选,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江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名单中如有重名,请以报名时的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我行将按照职位分地区进行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近期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同学在此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并按照电话通知要求提前安排,准时参加,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前将核对本人相关信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记载的重要荣誉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其他面试事宜,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要求准备。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江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