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审核验证及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审核验证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7 19:5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根据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2012年校园招聘审核验证名单(见附表一和附表二)。现将审核验证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验证
(一)列入审核验证名单中的考生在参加面试前首先要经我行核验证件,验证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二)验证时间:2012年1月2日上午08:00—12:00。
(三)验证地点:银苑大厦(太原市南内环西街29号)二楼大会议室和二楼多功能厅。
(四)审核验证时请携带以下证件:
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并要求用A4纸复印,一证一张,按以上顺序装订整齐。
海外学历毕业生,应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境外)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的,需持相关证明材料。本科在国外就读的,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境外)本科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本科在国内就读的,携带国内本科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上材料均需留存复印件。
证件不齐全者视为验证不合格;弄虚作假者通告所在院校。
二、面试
(一)最终面试名单、具体安排我行将于2012年1月3日在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上网查看有关信息。
(二)面试时间:2012年1月4日一面;
2012年1月5日二面。
(三)面试地点:银苑大厦(太原市南内环西街29号)。
三、注意事项
(一)《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可参加县域岗位审核验证人员名单》中的考生(报考了城区岗位但笔试成绩仅符合县域岗位招聘条件的),需在12月28日前查看确认信,确认参加县域岗位审核验证,并在验证现场提交调剂到县域岗位申请书,经验证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请主动放弃应聘: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规定;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
3、个人就业意愿有变化,或填报志愿选择“县域机构”但不愿到县域工作。
(三)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没有参加审核验证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四)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同时确保通讯联络畅通。
再次感谢您对山西省农行的关注。
附件:1、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入围审核验证人员名单
          2、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可参加县域岗位审核验证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请点击下载:   审核验证名单.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