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2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2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1 17: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的关注!
我行2012年村官招聘笔试已经结束,现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村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入围面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不在名单之列者,为未入围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请务必在2012年1月13日(周五)前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2年1月18日(周三)上午9:30开始。
2、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地址:渝中区新华路103号)。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办公大楼11楼会议室候考(具体到达时间将另行通知),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2012年村官招聘面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三)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期间谢绝亲友陪同。
(四)招聘后续安排我行仍将通过网站公告、站内消息、手机短信等形式发布,请面试人员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本人邮箱,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祝您考试成功!
附:重庆分行2012年村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 
 请点击下载:   重庆分行2012村官招聘面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