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1 17: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名单。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名单见附件1,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按照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时间: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具体签到时间以附件1为准。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5号农行北京分行机关办公大楼1514会议室
二、填写信息表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并打印《农行北京分行2012年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附件3),表格上需粘贴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照片亦可),面试时务必携带此信息表。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材料(原件),考生所提供的有关证件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1、“村官”聘书(或合同);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
4、最近一期县委组织部开具的聘期鉴定(或考核等级表)。
5、《农行北京分行2012年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请各位考生携带完整面试材料,准时参加面试。
附件:1、北京分行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名单
2、农行北京分行2012年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2年1月11日
 请点击下载:   北京分行大学生村官面试.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