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3 19: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我行将于2012年1月15日-1月16举行校园招聘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具体安排(详细时间见附表) :
1.省分行营业部(含长春市汇融支行)面试时间:2012年1月15日—1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6:00;
2.吉林市分行、四平分行、松原分行面试时间:2012年1月15日
3.通化分行、白山分行、辽源分行、白城分行、延边分行面试时间:2012年1月16日
二、面试地点:
长春市松苑宾馆(长春市宽城区新发路1169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列入面试名单的考生,务必按照名单中规定的面试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2.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或者学校出具的证明(要求必须包含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重要信息)、英语四(或六)级考试成绩证明,上述资料均要求原件,确有特殊情况无法提供原件的,也可携带复印件。
3.《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表》中“报考岗位”一栏填写“其他县域岗位”人员,未列明具体的面试时间,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除长春县域岗位以外其他地区县域岗位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该分行面试时间的下午,例如想报考吉林市、四平、松原县域岗位的同学可以在1月15日下午参加面试,报考通化、白山、辽源、白城、延边县域岗位同学可以在1月16日下午参加面试,一人可参加多个二级分行县域岗位的面试。报考省分行营业部城区岗位的同学也可在相应时间同时参加其他地区分行城区岗位的面试。
4.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附件:《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表》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请点击下载:   面试具体时间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