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6 20:3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
见所附《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请记好个人体检号。
二、体检时间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18日(星期三)早7:50
具体体检时间见所附《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中的“体检时间”栏。请按规定时间前来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三、集合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楼4楼第一会议室(济南市经七路168号,经七路与纬二路交叉口)。
四、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请空腹参加体检,当日体检前不能吃饭、不能喝水,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三)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四)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
(五)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六)在我行招聘网站填写虚假信息、遗漏高中以上学历信息的,或本人证件资料等与网上填报信息不符的,请勿前来体检。
(七)根据岗位需求和投报人数,我行可能将部分投报省分行本部和省行营业部岗位的人员调剂到其他地市工作。如不同意调剂,请勿前来体检。
(八)春节之后,我行将组织第二批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特别提示
体检次日可能会需要以下资料,请一并做好准备。
(一)省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以上均为原件。
2、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学校公章。
3、1月16日上午12点,我行所辖16个二级分行及省分行本部将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发布招聘信息,请体检前到该网站注册编辑简历,并将简历投报至在我行应聘职位所在地分行。如:应聘我行省行营业部职位者(不分县域/城区,不分专业),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应聘我行淄博分行职位者,将简历发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
(二)省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以上均为原件。
2、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学校公章。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全套),其中应由学校及毕业生填写部分应填写完整,应由用人单位填写部分空白不填。
(三)海外留学生
1、身份证、硕士阶段毕业证及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如有)。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本科录取时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学校公章。
3、本科阶段也在国(境)外就读的:本科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请点击下载:   附件: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