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6 20: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的持续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期组织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查询
请各位同学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个人定制模块中进行查看,并注意查收手机短信,收到签约通知的同学请按要求做好签约准备工作。参加体检未收到通知的同学为后备人选。对于后备人选在首批签约阶段不再发送有关信息,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招聘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二、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1月17日(周二)9:15——11:45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8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英语证、《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签字笔。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2、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签约,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特殊情况可联系:0592-5578784,5578786。
3、我行将视首批签约情况组织第二批录用人员签约,如首批人员中有未与我行签订《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的,将从后备人员中依次补充,并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
4、请各位同学保持电话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
                                  2012年01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