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农业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河南]农业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9 10:5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2校园招聘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查询
我行通过手机短信、邮件、网站站内信的形式通知签约。

二、签约时间地点
(一)签约日期:2012年4月5日、4月6日。
签约时间:上午8:00—12:00,请于7:50前到;下午14:00—17:30,请于13:50前到。
个人具体签约日期、时间安排请参见手机短信、邮件、网站站内信。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23楼会议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三、签约人员应携带的证件资料

以下资料全为原件:
(一)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四份);
(二)成绩单总表;
(三)学生证;
(四)身份证;
(五)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

注: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另需提供“XX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馆或就业办的红章)。

四、注意事项
(一)签约日期如无特殊理由原则上不允许更改,有特殊情况无法在通知时间赶到的,请于2012年3月31日前发邮件至ygzphen@abchina.com备案。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签约或者提前联系备案的,视同放弃签约。
(二)就业协议书:请填写完整毕业生个人填写部分,本人签名,原则上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先盖章。
(三)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四)我行在银行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请注意路途安全!祝所有关注农行河南分行的应聘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