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招聘派遣农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用工公告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招聘派遣农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30 00:0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现公开招聘30名劳务派遣用工,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辖内支行从事贷记卡直销工作。本次招聘,我们借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岗位
贷记卡直销业务员。

二、应聘条件
(一)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28周岁以下,具有信用卡、保险、基金、证券等各类金融产品工作或实习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三)外貌较佳,性格外向活泼,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语言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较强,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个人征信系统无不良纪录;
(五)会粤语者、有驾驶执照者优先考虑。

三、用工属性及招聘人数
(一)用工属性:劳务派遣用工。
(二)银行招聘人数:共招聘30人。

四、岗位职责
开拓市场,完成销售指标;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客户满意。

五、报名方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8日。
(二)报名方式:有意向的人员,请填好《基本信息采集表》及汇总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电子简历以及一张近期四寸全身生活彩照,通过电子邮件发至gznhyyb@126.com信箱,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卡直销人员应聘-广州”字样。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
2012-3-27

(农业银行声明:此次招聘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劳务派遣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仅向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附件下载:

基本信息采集表于汇总表.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