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3 15:5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关注!
我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并确定了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姓名中可能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笔试确认及准考证打印
请笔试人员务必在2012年5月24日(周四)中午11:00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线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准考证将于5月25日发送,请于考试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持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2年5月27日(周日)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2、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
3、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并务必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