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5月31日派遣员工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5月31日派遣员工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5-28 10:0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经过简历筛选,我中心择优确定了风险管理座席岗位面试人员名单,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5月31日(周四)

具体人员及面试分组时间安排以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为准
二、面试地点及交通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2号楼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0层会议室(见现场引导)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到达:
公交线路:928、65、801、868、910、736、576等至中山南路复兴东路站下车。715、24路至豆市街复兴东路(终点站)下车。930路至白渡路中山南路(终点站)下车。
轨道交通:9号线至小南门站下车,沿中华路步行至复兴东路约15分钟到达。
4号线至南浦大桥站下车,换乘公交928、910、65等至中山南路复兴东路站下车。
轮渡:复兴东路渡口,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生人员带毕业证)、在读专升本本科尚未毕业人员带专科毕业证书、个人简历(重要)。
2、为确保各位能顺利参加面试,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准时到达考场。  
    3、已通知面试人员无故缺席视为自动放弃。
 请点击下载:   农行信用卡中心位置图(红色标志处).JPG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