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海南]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海南]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4 09: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大家对海南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工作的关注。经过筛选,我行确定了入围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见附件)
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考试。笔试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笔试时间:2012年7月7日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海口经济学院(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笔试地点不得更改,请考生自行提前安排,熟悉考场。
四、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5日10:00—7月7日11:00。
2、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hnnh.ata.net.cn
五、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均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并于考试前出示给工作人员查验。
2、各位考生务必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进行现场拍照,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的视同主动放弃。
3、招聘后续安排我行仍将通过网站公告、手机短信等形式发布,请笔试人员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http://job.abchina.com),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4、如应聘者有弄虚作假嫌疑,将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海南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